婚姻 8 分鐘閱讀 為什麼佛法說:夫妻是緣、兒女是債,無緣不聚、無債不來?這個值得分享! 為什麼佛法說夫妻是緣、兒女是債, 無緣不聚、無債不來? 佛經上說:男人,女人到世界上幹啥來了? 是了緣來的。 無緣不聚,無債不來。 做女人的啊,多數都怨恨丈夫,不怨恨丈夫的少。 男人也許會說:我媳婦還 觀點編輯鄭雅雯 · 6月27日 · 0 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