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 6 分鐘閱讀 熬夜想吐的人,這個器官80%有損傷!(再熬下去,不死也剩半條命! 人家都說,熬夜是一件相當不好的一件事情,但現代人的作息,就是喜歡熬點夜,看看手機,東摸摸西摸摸,然後到二、三點再睡。雖然隔天有精神,但注意力並沒有很好。這樣長年累月下來,其實身體也積了病。今天小編就來 社會學者賴佳蓉 · 6月24日 · 1 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