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 6 分鐘閱讀 職場上,不要期待會有人教你! 你不是學生,也沒有老師,不要再等別人 幫你「畫重點」! 別人為什麼要教你? 總有人問我: 「我都遇不到一個能夠教我東西的好主管, 每次出錯都對我生氣,可是你不教我, 也要給我時間學啊, 我不可能天生什麼都會啊! 我想跳槽,但是又怕下一個公司也這樣, 怎麼辦 社會學者賴佳蓉 · 6月27日 · 1 次瀏覽